如果没有了水
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一样重要的生活食物。它是田野的抚育者,是风景的点缀者。人们对水有着很多的称赞,因为是水使我们生存下来的。
假如自然界真的没有水,我们将面临怎样的情形呢?
水是无价之宝,是用什么也换不来的。它就像一个无色无味的透明的宝石。书是知识的源泉,而水是生命的源泉,没有了水,我们将无法生存下去。你们不信?那我就来说说吧!我们一天要用的水很多,例如:我们每天都要喝水,洗衣服,洗脸漱口……这些事情都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要做的事。以这样计算下来,我们每天至少要用好几百克的水。
假如自然界上真的没有水了,那我们每天就不能喝到水,每天都要创这脏兮兮的衣服,连最基本的洗脸漱口也不能做到了。
如果没有了水,那我们就看不到波澜壮阔的大海,水平如镜的西湖。这些所有跟谁有关的景物都会消失。即使有峰峦雄伟的泰山,红叶似火的香山,如果没有了水的点缀,还是一个孤零零的景象。
没有了水的世界是可怕的,没有水的世界是死的,没有了水的呵护,自然界将是死气沉沉的,因为所有的生物都需要水。我们可不希望世界将成为这样的结果,即然这样,就让我们珍惜水,节约水资源,让我们永远在水的呵护下成长,糖水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!
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编辑推荐:
下载WORD文档
温馨提示:
1.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,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,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,请放心下载。
3.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,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,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。
4.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,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