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小升初满分作文:如果没有了水
我常常想:如果有一天,这个世界没有了水会怎么样呢?一天晚上,我趴在窗台上望着星星,又陷入了沉思。带着这个问题,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。在梦中,我进入了未来,我发现,在未来,水是那样的宝贵。我发现没水的世界是那么的无趣,甚至可以说惨不忍睹!大街上,人们个个脸色苍白,嘴唇都焦了,死气沉沉的。地面都被火红的太阳晒到裂开了,由于缺水,洒水车再也不工作了。矿泉水已经是一种很奢侈的东西,尽管很贵,但常常是有钱也买不到,因为水少人多!走到田野,农民们再也没有了力气。蔬菜们都低下了头,永远沉睡了。原本葱郁的树林,大树已经全部枯萎了,树干甚至裂开了,泥地全部干枯了树枝有气无力地低垂着头……
一阵风把我惊醒了,虽然那只是一个梦,但却发人深省是啊,假如世界有一天,水都被人类用尽了,那世界将会灭绝。水没了,那动植物不能吸收到水分自然会生亡。不仅这样,人类也会渴死,这样世界没有任何生命,地球也会灭绝。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,你就不会再有健康的体魄,水是人身体里不可缺少的。而失去水也有一个好处,能让那些不懂得珍惜水的人知道,水是宝贵的,我们应该节约用水,不浪费每一滴水资源。如果想让地球每一天都能有清甜的水的话,那你就该从自己做起,节约每一滴水。不仅是水,树木等我们也都要节约和保护,不让地球受到伤害,让我们的地球永远美丽,永远灿烂。节约,无所不在,将节约进行到底吧!!!不然的话,世界上最后一滴水,将是人们的眼泪!!!